Monday, October 26, 2009

商人 - Trader

我不再留恋着以往的幸福

也不会继续付出给不愿接受的人

给予 只是换来 伤痕

既然如此

我就用时间

作为感情与现实的兑换

你的感情有多重

我就必须用多少的时间来交换

现实一点

对自己公平一点

I will not nostalgic about passed

At the same time, gift will not be send to refused

Giving will just bring me salty scar

Thus

Time will used to exchange

Between love life and real life

Equal valence trade, in term of weight

Materialism

Fair to trader

5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你受了什么刺激…
竟然如此有深度的发言啊~ \(◎o◎)/

普普 said...

有舍有得,不舍不得,若要有得,必要有舍。不好意思。。。念经。。。嘻嘻!

Yvonne said...

Wei.. Your English translation bit weird wo

Jimmy Lee said...

有些事情,并不是说种瓜就会得瓜的。
很多时候,你付出的和你得到的,并不一样
有人赚钱,就会有人亏钱,看你要做哪一方

我这一次,愿意做亏的那一方……

语无伦次,进来发疯不好意思

冷冰鱼 said...

前辈,深度?没有把~哈哈哈哈~

普普,舍得就是种交易,所以说嘛~~你还是有潜质当和尚了 xD啊哈哈哈~~~

大姐
english one not translation, just similar only..... ^^


选择亏不亏
不在概括
我只是说事实罢了
选择则是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