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考试周 – Exam Week

当我就来把累赘的功课给卸下

枪械训练却接踵而来

被毒太阳怒瞪的我

脸黑了不少

一个星期时限

需要把七百页的书塞进针孔脑内

有点后悔以前不拿生物这课

在内建伺服器找到阿桑初期的专辑

怀念 伤心

从叶子,受了点伤,到看透

真的是时候看透

缘分已足够 不要爱过头

进退两难的时候 该不该分手

抱着Biochemistry入睡

就是我接下来的缘分

其他的 我不佩

继续苦恼的DeoxyNucliecribose Acid

When I going to take off those ridiculous assignment from my mind

Gum-fire training makes me dizzy

Under poisonous sunshine

A milky face coated by a layer of chocolate, funny.

Afterward, in between one week

I have to memorize Biochemistry with 700 pages above.

Headache

I’m regret why don’t I take the bio subject during form 6

From local area network server, I found back Ah Sang album

Nostalgic and Sadness

From the first lyric until last melody

She told me is time to let it go

If those are not belong to me any more

Slept with biochemistry book

I think that, now only this book is belong to me, no others

Continue DeoxyNucliecribose Acid part….

7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考试要加油了,
不但求最好,
只要尽力而为就够了~ (^_^)d

嘿嘿 said...

你是读BioChem的?
哈哈哈~~~

我看你可能用了这么怪的OLdEnglish字体,让我在Flock进不了你的博客,进了就行!
我这是用IE进来的。

嘿嘿 said...

要不然,
你到底是塞了什么东东让我挤不进你!?

普普 said...

我的天啊!七百页的书,对不起帮不到你,你好之为之吧!加油!你一定行:)

冷冰鱼 said...

前辈~我会努力的! (>_<)b

嘿嘿,biochem只是其中一科,我总共要考6科....昏倒...
Old English Text是不会有卡browser的问题出现的
可能是我的URL被系统误以为是virus contented webpage吧... Firefox and Opera都没这问题出现,你就不要用flock来开咯 xD

普普,没办法啊,学生就是这样的了....啃书....=w=+

Jimmy Lee said...

加油哦^^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别再瘦下去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