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看海


看着海浪接涌而来
在月光的暗影下
波涛汹涌
一步一步吞噬着
满布脚迹的沙滩

嘈杂的马来人
Flash Light不曾停过
打扰
我难得一个人看海
你们拜托就别烦了.... =w=+

回想到以前
在邦戈岛
似曾相似的夜景
满月随着闪银沙床
躺着
不知觉地想着某人
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
好像海之声
电话的荧幕
成了暗夜中一个小小的星光

我突然想起来了
一个诺言
不知道
什么时候实现

我的几个酒肉朋友来了
打打招呼
尾随而去

回头看看
砾石依然撕裂着
墨黑浪花

5 comments:

普普 said...

有闲情看海,证明你活得快乐:)

一个人看海,难免孤独,无限感触;多一个伴侣一起看海,就诗情画意多了!

xiao E said...

西瓜刚换了部落格,对不起哦~好久没来你家坐坐了~link你了~

xiao E said...

新的部落格~
http://xiaoe89.blogspot.com/

冷冰鱼 said...

普普,没有伴的我,也只有这样啊~ xD

臭西瓜坏西瓜懒西瓜,等你的部落更新到我颈都长了拉~~ ToT

DesmoNd~刁得佳 said...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种闲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