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哭泣的梦


凝晨一点
窗外依然挂着雨帘
淅淅索索
催眠着里头一只烂虫
早点关掉柯南动漫
把之前的睡眠
都补回来
关了灯
晚安



朦胧中
看见一只很熟悉的狗狗
Cozy
他怎么会在这?
以前总是惧怕着我的它
跑前来
咬着我的手不放

不知道为何我会喊出他的名字
转回头来
看见他跟着几个陌生人
在热闹的餐座上吃饭
看见我叫他
回了一句
冷彻心肺的话
泪流,甩手
回头
一个声音停了我
不是他
接着的两句话
却令到我
比分开的时候
离开前的对白
更加的锐利
那种感受
就连

梦惊醒后的

痴望着窗外的
鱼肚白
窗边昨夜痕迹
不自觉地
继续抽泣

心 好疼....

5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抱抱,别哭。

DesmoNd~刁得佳 said...

梦后,擦干泪,记得要勇敢...

JinRaiXin said...

终有一天当你越过了这个悲伤,
你一定会比现在还要坚强。

Penagagirl said...

梦醒了,想通了!

冷冰鱼 said...

各位别担心,知是梦里经过的历历在目,感情上有些冲突罢了...

我没事了,只是把心里的忧郁都写了出来
因为

要背着不能言语的事而活,实在很苦
所以我把它化为苦涩的文字,锁起来

今天中秋庆典,笑笑~~
是么?慧姐,前辈,笨蛋desmond,还有验光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