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厕所

每次下雨
我就会想到厕所
.....
....
...
..
.

干吗?
想到厕会很奇怪咩? (-.-ii)
那是因为
每次下雨
就会有尿尿的冲动.....囧
平时的我,很少去厕所的(同学们都知道我是不用喝水的仙~~~~人掌^v^ll)
很奇怪的是
每次下雨天之前
天气阴凉阴凉那个时候就要去厕所解放了

想回以前
中学时期被朋友说
“雨天探测器”
只因为
只要一看到我上厕所,全部人就拼命找伞了.........

哈哈哈~
今天去了三次厕所
就足足下了3小时有多的雨阿...


PS:午饭puasa,下雨天忘了打伞出不到campus外头吃饭去.......饿阿..... :F 小范还有没有月饼?迅雷前辈的米饼,慧姐的失魂鱼大餐.......(饿昏了.....)

9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今天我坐马桶!(厕所没沙发吧?)
哇,Atlas的身体竟然有此等特异功能,真神奇!
不会是天气冷,所以才频频上厕所吧?

失魂鱼那么可爱,吃了可惜 *shy*

阿慧曰 said...

小小声提醒,Atlas你部落格的时间设定,好像不是大马时间呢。

JinRaiXin said...

真好~,
如果我也有就好了,
晒衣服的时候很方便!~( ̄▽ ̄)~~( ̄▽ ̄)~

To:慧姐
没记错默认时间是英国时间,
慢8个小时左右的。

普普 said...

还好不是长命雨,膀胱可受得了,嘻嘻。。。

每天吃过早餐后,都会不由自主想到厕所。。。

冷冰鱼 said...

慧姐: 可以算是特异功能吧?囧
小小声地的问....要怎么弄时间啊...(欧式电脑白痴....ToT)

前辈:晒衣服?=.=lll我怎么没想到阿,谢谢你啦~ (>~<)v,下次晒衣不怕风吹雨打咯~

普普:八成是吃了早饭,拿着报纸就去厕所蹲了吧? xD (zomok那么像蜡笔小新的baba的?^~^)

阿慧曰 said...

你去under "setting" 的 "formating",
然后在Time zone 选 GMT +08:00 Kuala Lumpur

冷冰鱼 said...

甘蔗甘蔗~~~~ ^~^

阿慧曰 said...

幸好我会一点点福建话,
不然不懂你甘蔗什么,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想我的SENSOR是。。。 如果夜晚要下雨了,我就睡得满头大汗的,热到。

你的SENSOR还蛮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