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游戏


O2jam
很少人会知道这个游戏的存在
去到网咖
不是dotA
还是dotA
不然就是琳琅满目的
角色扮演游戏
一些只需要用钱就可以称霸天下的游戏
打个比喻
[完美世界]
渐渐的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很多城市的小孩子
花上几千块
就只为了
一个不存在的人物
虽然我也是其中一个玩家
但是我在游戏里得到的
不是reload过后
买到神级装备,然后player killing的痛快
而是在虚拟世界中
可以痛快的遨游
以及人与人之间网络中的际遇
还有经历
一步一步地长大
事实上
如果把我三年内苦心经营的账号拿去卖
我还倒赚一笔
只因为我一毛一分也没花过
反而领悟到赚钱
不只是游戏里头
就连现实中也是很辛苦的
没有付出
就没有收获
这才是我觉得游戏的奥妙
虚拟的世界
真实的天理

O2jam是我觉得一个难度很高的游戏
只因为没有虚拟的能力
全凭一双手
弹奏出音乐
没有代弹,没有任何辅助程式
用钱买不到的一种技巧
所以
渐渐的
我觉得
游戏不只是休闲
也是种精神上的锻炼
而o2jam
则是手指灵敏还有技巧的训练

而我现在
依然徘徊着
八根线
七色键
敲打出我自己的音乐


不理会被人家归纳
成为一个新时代中土包子
原因是
因为我不会dotA
因为我不花钱在游戏
因为我知道游戏的价值所在

高峰期的我..... Gargoyle Hard speed 4 (HX4)Mad Moon Sonata,改篇自 Beethoven moon light sonata 第三章我的最爱音乐: No Lies
Ps:我会miss 2个只是因为第一个bar我故意不按....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xzsylgjp0======
这首歌的notes是我的创作
曲摘自Final Fantasy 7 Advance 的 J.E.N.O.V.A

PS:下次才把我在完美世界里的点滴post上来给各位路过的看看....


6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O2jam 我是看别人玩过,
自己没有玩,
不过我没什么喜欢玩 On9 Game 的兴趣,
还是单机最适合我~ (^_^)v
因为我是剧情派的,
所以我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先以剧情为主,
如果是完全没有剧情的游戏我可是看不上眼的,
FGT, SHT, SPORT 等我可是一律54。
(七龙珠例外…)

阿慧曰 said...

我还停留在super mario的时代 >.<

DesmoNd~刁得佳 said...

我永远学不会的游戏~
虽然玩过几次,但手就是不灵活~
放弃放弃~RPG才是我的菜~
还有你弹得歌不错听~

Anonymous said...

Not bad wor...pro ^^

冷冰鱼 said...

前辈,看你都是FF kaki,当然是rpg拥趸咯 xD 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律忽视FGT, SHT, SPORT, 这类型的游戏,原因= dun like violence and i am not good in sport ToT

慧姐,够钟update了咯 :D哈哈哈~~

desmond:哈哈.....不是在于你玩得厉不厉害,而是你玩o2jam的时候的精神。希望你不是半路死掉过后直接quit game那种,或者乱乱选难度还私人的那种人咯 :P

lihua:弟弟知道你哥哥我的程度到哪里,还是弟弟的画画好 xD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我對游戲不是很在行
除了facebook的小游戲外
其他的就不適合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