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旱灾


唉...
水源依然没改善
每次都要下雨季节
后备的蓄水水源才会启动
满桶都是被汗占领的衣物
房间总是充斥闷热的压力
呆呆 憨憨
看着电脑
石化的手指和当机的头脑
正想把脑袋甩来甩去
在墙壁磨来磨去
可以的话
还想学break dance那样把头在地上转来转去
如果可以倒扣些idea给我塞进report的话...

没有水的日子真难过啊..
满身粘答答
头皮总是痒得不得了
都不知道那些马来族
为什么两天不洗澡都可以神若自如
第一次佩服比我邋遢的家伙...

以前发神经
会想跳脱衣舞
现在缺水缺到
想跳求雨舞...


偶神经衰弱了......................................*瞪着电脑里头的ice-cream流口水ing*

5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哈哈哈哈,break dance,
小心扭到你的颈!XD

送你我老师的名言:
“心静自然凉” :P

DesmoNd~刁得佳 said...

希望老天快下雨救你这只失魂鱼~

还有,我这里天天下雨~(看热闹中)

break dance不适合你~pole dance比较适合^^

JinRaiXin said...

所以我都说了,
给我你的地址,
我寄整箱水给你啰。

冷冰鱼 said...

慧姐....有report的日子,你教我怎样静? T_T

Desmond,小心你给我揍=_=+,还叫我跳钢管舞,一个钢管捅掉你你就知道(变态ing)

前辈.... B10-A4-1G-2B, Wang Ulu, Jalan terinai II, Kolej Kediaman UniMAP, 01000 Bintong, Perlis.
记得哦,只收快递,不要cosmetic post哦~ xD

普普 said...

没有水真的会令人发神经,胡思乱想^_^。。好好爱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