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Report Runner

做了一整天的书呆子
从早上9点到晚上十点
连续8小时在听老不死的讲师
唠唠叨叨
重复又在重复一些
笨蛋都会的"道理"我们问他 A
他回答 XYZ
昏倒 (一口一;;)
回到家,11点多
晚上耶....
做report做到吐血
6个report一起来
赶到连命都交了上去
做到早生2点多
受不了
昏倒在床上
一蹶不振

给我几个小时睡死地安心点吧
求了你Report大人.... T_T

10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好好休息吧~
读书最拼的莫过于是考试和功课,
不过和“电话粥”好像无关哦?
还是我太RP了… orz

对了,
你的图画 link 不到进来,
原因是中国网络 BLOCK 了 BLOGSPOT,
所以任何跟中国有关的东西都连接不到进 BLOGSPOT 的。
注意啰

冷冰鱼 said...

哦?zomok我看得到的?=——=

对了....
我忘了我还没写完......

囧rz

阿慧曰 said...

=.= 还没写完的?
那我迟点在进来看 XD

冷冰鱼 said...

懒惰写了,换掉题目和照片就好

糟糕....失魂鱼效应开始发作了

魂游ing~~~~~~ (* . *)

阿慧曰 said...

哪里有 >.<
我进来的时候题目还是“电话粥”的。

冷冰鱼 said...

电话粥主题下次再继续,现在我想吃鱼粥了.......(肚子:咕噜......)

阿慧曰 said...

鱼粥今天明天后天没卖 =.=

DesmoNd~刁得佳 said...

加油呗~
不要变鱼干噢~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这么BIA~

普普 said...

读书就是酱的咯!还年轻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