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慧姐的照片?

话说....
闲聊无事
就发现
常常有只失魂鱼
跑来我的部落这里偷看帅哥*害羞*
哈哈哈
这次被我逮到了
还被我发现,在我的仓库里头
早就拍了她照片~
哪~
庐山真面目来了~~
*咕噜咕噜咕噜波?*

=====Profile====
名字: 慧姐
特长:找人家八卦~
喜爱:吃蛇~
性别: 母的
年龄: 肯定比我老咯~
身高: 比企鹅略高
身长: 比鲨鱼略短
体重: 和成年抹香鲸不相上下
口头禅: 偶要肥!!!
每天做的东西: 去游过人家的部落
工作: 在langkawi水族馆摆美
兴趣: 看帅哥 还有看小范的漫画
来自: Mid valley左边federal highway西方10公里处,
在B201的交界处下方10meter的巴生河
受欢迎程度:爆灯

~~恶搞完毕, 光速闪人~~
PS: :P要电话?就是不给你~~~啦啦啦啦(拽ing)

8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哇!!!!!!!!!!!!!!!!!!!!!!!!!!!!!!

这么早就被摆上台!

还是一条貌似我的鱼T.T 晕啦我!!!!

你你你~~~!!服了你 XD

虽然胡搞了一点,可是我喜欢 *shy*

小小声问,做么不给我你的电话jek *shy*

冷冰鱼 said...

哈哈哈~~~闲来无事刚巧在我电话里找到这张鲶鱼照片,就突然将想到失魂鱼,就想到你了,胡搞一下~日子更快活阿 xD



小小声的答: 弟弟害羞啦~~姐姐表酱直接~ (害羞害羞 red blush~)

JinRaiXin said...

人状并获!?
哈哈~
还好不是我…
(光速形逃走~~~~~~~~)

Wois said...

还以为你讲慧慈

DesmoNd~刁得佳 said...

被你说成酱,该荣欣还是paiseh~==''

阿慧曰 said...

小小声说
当事人说她不介意,哈哈哈哈!

冷冰鱼 said...

你就是当事人呀 xD 假假~

冷冰鱼 said...

迅雷前辈,迟早轮到你了xD muahahaha~

Wois: 谁来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