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笑与不笑


昨天小雨
走到Discussion Room
看几个senior在哈拉
跳舞,唱歌,瞎闹
热闹的气氛
可使疲惫的我
总是默默在一旁观看

慵懒的身躯
实在不想动了
几天连续下来的课业
是在折腾到我心力交瘁

很想休息
可惜时间表魔王总是在张牙舞爪
走着回房间的时候
一个senior大姐走着过
"eh? 你zomok在这泥?"
"等人....."
"哦,其实泥知道么?你不笑的样子很凶耶"
"??" (真的么?)
===傻笑了一下===
“好了,晚安,记得笑多一点哦,那才帅嘛~呵呵呵”
“哦...晚安...”

结果
当天晚上在
家里的镜子就被我占据了
原来
我不笑的样子
是...
遗臭万年+正经八百+怒发冲冠
笑的时候是
傻里傻气+土里土气+没有眼睛

原来
我的变脸速度还有幅度
很大

20年了我怎么没发觉啊? ==a

7 comments:

DesmoNd~刁得佳 said...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shy~

Penagagirl said...

20年,会不会太迟一点?哈哈!你好,从普普过来,打个招呼!

JinRaiXin said...

笑一笑,
世界真美妙~ (≧▽≦)

阿慧曰 said...

有机会真想看看你不笑和笑的脸。

小小声说,我不笑时,
像只愁眉苦脸、然后眼神呆滞的失魂鱼。

所以,我喜欢笑,这样会变美美 :P

普普 said...

不要动不动就扮Cool了,笑一笑吧!就算见牙不见眼,无所谓啦!哈哈。。。。。

冷冰鱼 said...

Desmond 表hiao到这里来 >.<

验光师?呵呵呵,下次可以找你弄眼镜了 xD muahaha 欢迎欢迎来到俺的烂臭部落 :D

前辈笑一笑,街坊全跑掉
阁下再一笑,KL倾城了~
如果继续笑,你八成脑袋烧掉 xD
哈哈哈哈~~

PS:我个性内敛,比较少笑,也强迫不来啊,不过有时候也会傻傻的笑 xD

慧姐:会笑的鱼?是不是这只? xD http://img.bimg.126.net/photo/5040gXFw9hM9K_f94YikmA==/4806185227335839467.jpg
hahahaha~~个你还蛮像的嘛~
失魂鱼很可爱的,呆呆的好好捏 (??)

普普,常常笑,人家真的以为我xiao的 xD muahahaha

阿慧曰 said...

那只鱼很丑,哪里像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