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缺水


今天我的宿舍又断水了...
昨天累积到今天的衣服没洗
满脸疲倦混些油亮的汗滴
可是水龙头一滴都没..

昏倒
今天早上差点睡不醒
本来想洗把脸或者冲个凉
舒服醒神下
谁知道去厕所开了花洒
3分钟内还没反应过来...
囧rz

看来这几天我要继续邋遢了
(我没刷牙,口臭T.T)
话说回来
我的心情还真的像上面的农夫那样
茫然
不只是因为宿舍缺水





我的荷包也缺水....

......Orz.....

5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给我你宿舍的地址来,
我马上寄桶水给你~ (`▽´)

普普 said...

水和钱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所以要好好珍惜水,要好好存钱,不要浪费!嘻嘻。。。

阿慧曰 said...

昨天累积到今天的衣服没洗

原来Atlas那么勤劳洗衣的,呵呵。

Wois said...

哈哈。本地大学的宿舍每次都是缺水的。。。。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看到这一篇,想起我洗的衣服还没有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