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寒酸




*摘自弯弯的漫画部落格*请多多支持*




看到这篇
就感觉到看到我自己
人家送的东西
总是回味无穷
因为
实在很少人送我东西
奶茶好像没有人请过我喝......囧
所以有时候会对别人的恩赐
特别的珍惜
难听就是寒酸

不过
寒酸的很幸福呢~~ xD

PS: 很少人请我喝茶,但是我很习惯请人家喝茶
不知道为什么? =.=a (每次被当冤大头xD)

10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妈妈教的:
宁愿寒酸自己也不要寒酸别人。
哦,对了~
你的四个漫画看不到…
可能 wretch 不给外连的。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去到臺灣就會很常喝奶茶了
我幾乎天天都喝

你這篇突然想到學長姐請我吃那餐
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这代表你很慷慨。

阿慧曰 said...

那我也要和Atlas喝茶 :P

普普 said...

寒酸的人,其实很容易发达!因为只得不舍,嘻嘻。。。

F@N said...

请我喝请我喝!哈哈!

另类的我 said...

我记得我好像请过你喝茶了^^v

冷冰鱼 said...

zomok讲到喝茶,那么多人会有反应的? O.Ollll

前辈:无名还真的很麻烦下....*_*

真人:你还好说,回来大马给我打包几十打奶茶还有一个Kontenen箱子的台湾小食回来给我~~~ xD,偶还要 30cm高的ice cream :F

少俊:做人太吝啬不太好啊 xD

慧姐:我请客你付钱~就这样说定~回去KL铁定找你 xD

普普,那就看看以后会不会发达咯,发达了我请你喝茶~~不过你请我吃饭~xD

小范老师: 公务人员不可以minum teh哦~ giek giek giek~~~~ xD

小路 said...

请我喝白开水也行!

冷冰鱼 said...

小路
白开水两毛钱一杯阿 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