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路边的花

以往朝暮经过的大路旁
总是尘土飞扬
有点乌烟瘴气
一行脚步的前头
突然发现躲在枯叶后的荷花
出奇的清秀
伴许些凉意
人家说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但是没说我不可以拍 v('v')v
虽然我没有10 Megapixels以上的高清晰相机
也没有特殊拍照效果的手机
就用我年迈且布满岁月痕迹的
“红眼睛”
霎那间抓下我的最爱

拍照的有点感触
虽然我没有别人随身携带的时髦相机
可是我却独独喜欢自己的作品
质素虽劣
可我就偏独好它不完美的喜悦

话说回来
很多人,包括家里人
都认为我喜欢莲花
就连我最拿手素描的也就是莲花
殊不知
我爱的是
荷花
(搞不清荷花and莲花有啥差别请翻阅本草纲目或者google ^_^ll)

下雷雨了

不知道
荷花的花瓣
会被狂风吹散
而飘到哪里了?
一定很漂亮吧?(^_^)

8 comments:

DesmoNd~刁得佳 said...

一张照片拍的好坏素质固然重要,
但照片拍出的感觉会胜过素质,
这朵花,很美,
加油~

阿慧曰 said...

Atlas弟很诗情画意哦!
很想看你素描的莲花呢 ^^

普普 said...

拍得还不错嘛!对我这门外汉来说,已经很有水准了。其实,一点残缺也是一种美!

Wois said...

莲花是路边的花?哈

冷冰鱼 said...

Desmond:还感谢你帮我edit了一下,喜欢喜欢(喜悦ing~)

慧姐:私情花意?哈哈哈~~~~ 素描的看看我几时有空花给姐姐看~~ ^v^

普普:谢谢赞许~~对阿,残缺就是另外一种审美,太过完美就没意思了 :D

Wois: 那么它真的在大路旁边找到的嘛~~ ~(一口一)~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超有佛意。很美。

DesmoNd~刁得佳 said...

不用谢~

Anonymous said...

跟我一样美,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