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空房子

今天逛face book滚感到我浑浑噩噩
依稀记得我的AutoCAD的project还没搞定
Biosystem的Lab report也不知从何下手
Hari Raya
该回的,很早就回了
不该回的,也通通跑掉了
现在房子就剩我一个

本来已我变态+恶搞的个性
早就把整个房子给掀了(^-^)
不过还是把个性压了下来
毕竟,最近渐渐的对修道有了兴趣
有空就打坐
没空就赶功课
就算家里满人
或者空荡荡
也没啥差别 :D

爬过小范老师的涂鸦
看到Liquid Paper的笑话(后记那里会联想到有点黄色成分....)
然后走到迅雷前辈那里
看到很久没碰的零食
溜到很多很多人的blog
总觉得
一个小小的幸福,一个小小的开心
就是组成生活的因子
虽然现在的我
每天起身~念书~上课~做功课~考试~吃饭~聊天~上网~睡觉
虽然单调,枯燥
但是却享受这种大学生活
只因为在这里我还得到了
一些些缘分,一些些快乐
就满足 o(^_^)o

过多几天就回家了,想念家里的两老,还有傻妹妹
^^
果真,不离开家,都不知道家是最好的
没有尝过苦,都不知道之前吃的都是甜头
哈哈哈,过渡期,我可不会输!

好! 努力干掉Report,离开这寂寞的空房子
回家团聚去! (^-^)

7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其实我挺喜欢独处的,
再说,
独处不等于孤独。
因为宁静的空间能够给到我更多的灵感~
你也可以享受一下当这个空间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
(●^ー^●)

阿慧曰 said...

我也是喜欢一个人躲在自己的小空间里。
想热闹的时候,就走入热群。
想独处的时候,就关自己在房间里。
宜动宜静,哈哈 :P

Atlas是哪里人?

普普 said...

想起了很久以前在外求学的日子,当一个人独守空窗时,多么渴望回家。回家吧!祝你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冷冰鱼 said...

恩。。。不过迅雷前辈,房子不小咧,要打扫也很麻烦,加上空房子扫地抹地都是自己一手包办,还真得满累得 ^^,我是享受经宁静的空间,不过太过静辉有点可怕xD

慧姐啊,我是Raub,Pahang的人,居住在KL,现在在玻璃市大学的宿舍里恢复你的comment ^_^

普普,呵呵,新的客人哦,欢迎欢迎~~ 你也假期快乐哦~~ ^^回家永远都是最开心的

Siao麻雀 said...

^^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facebook 最近是多到。。。 用太多时间~

冷冰鱼 said...

小麻雀还有少俊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