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夜雨

<< 分 手 总 要 在 雨 天 >> 粤
张学友
曲:片山圭司/词:陈少琪/编:卢东尼

晨曦细 雨
重临在这大地
人孤孤单单躲 避

转身刹 那
在这熟识的 路 旁
察觉身后路人是你

如一套 戏
重逢在这旧 地
而彼此不知怎 预 备

一些叹 气
跟一串慰问
和随便说 一些赞美

为 何 你眼光年月未变
思忆怎么要再返旧 年

你说要走 的一晚
连绵夜 雨
也似这 天...

总要在雨 天
逃避某段从 前
但雨点偏偏促使这样遇见
总要在雨 天
人便挂念从 前
在痛哭拥抱告别后从没再 见

而一个 我
言辞渐觉乏 味
人不知怎么躲 避

终于看 见
在这熟识的 路旁
那个他静静凝望你

而一个 你
重离别这旧 地
临走的一刻亲近地

轻轻送我
多真挚慰问
犹如逝去 当天语 气

为 何 你眼光年月未变
思忆怎么要再返旧 年

你说要走 的一晚
连绵夜 雨
也似这 天...
总要在雨 天
逃避某段从 前
但雨点偏偏促使这样遇见

总要在雨 天
人便挂念从 前
在痛哭拥抱告别后从没再 见...


总要在雨 天
逃避某段从 前
但雨点偏偏促使这样遇见

总要在雨 天
人便挂念从 前
在痛哭拥抱告别后从没再 见.
总要在雨 天
逃避某段从 前
但雨点偏偏促使这样遇见.
总要在雨 天
人便挂念从 前
是你的一切告别在雨 天...

---------------------------------------------------------
是不是雨天,总让人想起很多前程往事?
点滴寒露,潇潇夜雨
怎么冷 却冷却不了眼角的晶莹
每个人都有一个影子
却经常被忽略,只因为有了朋友
可是
最近总觉得
自己做着古老诗句凄凉的情节

对影仰月 观影赏月思想念

唉.......我又想着他了.....

犯贱到不行....

......
....
..
.

哎呀!!!糟糕!!!

Maths tutorial还没搞定.....

情绪化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节哀顺便~

JinRaiXin said...

我倒喜欢雨天,
因为它能够给我灵感。
不过话说这首我挺喜欢的~ (*^ω^*)

Wois said...

雨让人愁。。。

阿慧曰 said...

“他”?你喜欢男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