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呜呜呜.....

昨天才因为把月饼当夜宵而泻肚子
今天又来翻补一花...
哦,不好意思
是翻补一剂=.=(麻将打太多了...)
明明昨天吃得饱饱的
8点多就倒在床上不省人事了
谁知道....
12点准时起床 ..... (-_-)?
结果3点多才倒下去睡觉.....
今天6点半爬起来了 (Q.Q)....
肚子饿到好像几百年没吃过饭那样
赶快 dui了一杯milo kao kao还有饼干
就朦朦胧胧的走去搭巴士上课...

到了学校...
TMD肚子作动!~(不是大肚子的那种...)
赶快跑去厕所解决解决,
现在的我才知道,为什么Mama要我的背包随时standby一包tissue.....
(阿不然你要我用手抹屁股啊? 囧RZ)

夭寿咯.....痛到我一阵脸红,两阵脸青,三番四次五颜六色七荤八素九孔冒烟十无不赦....(以下省略约几百个字...)


现在的我就在虚弱接近休克边缘~~~
刚刚发现我走路去Aunty店那里吃午饭的时候的我
脚没力到..
走路还sexy过Britney Spear tim.......
(Q.Q'')<------- 梨花暴雨汗

吃着好像是pure素食的饭...(没办法啦,清清肠胃,不然会折寿的-.-)
突然间收到sms...
10月10日我们有枪械训练,不可以absence.....

(Q.Q)<--------欲哭无泪....
Mummy的生日咧,回不到KL啦~~~(呐喊)


呜呜呜.....
含泪做着艰难的Lab report.......
等下打电话给mummy 赔罪.... (ToT)

13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祸不单行哦你!
中秋那天记得拜多点月亮让嫦娥阿姨多保佑你 :P

JinRaiXin said...

摸摸 Atlas ~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milo kao kao. haha.. kao kao... 就是喜欢kao kao的MILO..

月饼少吃为妙

对了。想问问。你的名字和 潇洒走一回有什么关系?

冷冰鱼 said...

慧姐~~你提到嫦娥我就想到萝卜......(死人小范老师害的...) xD 中秋那天我会拜拜的,现在对月饼有点forbia了 (^v^'')

摸头会长不高的哦,前辈 xD

少俊,我的名字就是潇洒,姓蔡 :D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ARE YOU SURE!

冷冰鱼 said...

=.=你要不要check IC?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些惊讶而已 :)

普普 said...

都是月饼惹的祸,不过也好,清清肠胃,嘻嘻。。。

冷冰鱼 said...

世界无奇不有~所以我才对那首歌那么敏感罢了 ^v^

冷冰鱼 said...

普普,其实你的意思是说月饼贵,所以吃便宜的东西吧 xD,好像经典的爸爸哄孩子的对话 ^v^''

ChillY w.c said...

可怜到~我会很乐意的告诉你的妈咪你的状况的~哈哈哈哈

Wois said...

你吃什么月饼会吃到泻肚子?

冷冰鱼 said...

锦纶泰翡翠玉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