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AutoCAD

呵呵呵......近期内做了一个让人都会发疯的project
AutoCAD = automatic computer advance design application
简单来说就是画model的一个软件
似乎很多大学都引进了这个software
而我就酱不好彩
第一个semeste就要读这个了=.=ll
module 还有 tutorial根本就是侮辱大学生的智慧
谁知道....


跟着instruction做当然容易到爆
但是自己来modify就不同话说
而且我们还要写command咧 (O.Oll)
昏倒....
这是我的成品,大家慢慢有兴趣可以看看 xD







虽然dimension走了不少,但是这是我熬夜2天两夜不眠不休神经错乱糊里糊涂做出来的
算是敝人的心血吧~~
其实呢这是3个人的project,但是刚巧咱们三个人都有3个不同的group project
所以就抽签决定咯
我就不好命...
中了最难得 T_T

抽泣ing.........

PS:我都不是很明白, Biosystem engineering本来就是种植业的,zomok要学这个东西列?
怪哉........ =_=a?

7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看不懂什么来的 >.<
感觉很厉害就对了~~~~~ ^_^

冷冰鱼 said...

糟糕,这个插头你竟然看不出阿?
糟了糟了。。。。铁定failed掉了T_T

Anonymous said...

很美,看得出会做死人~
用电脑画这种鬼东西可以去跳楼了
总而言之就是厉害!

阿慧曰 said...

哈哈哈哈,你讲了之后我才发现是插头 *shy*

JinRaiXin said...

其实我第一眼就看得出是插头的构造了,
ほんっとに嘘じゃないよぉ~

Yvonne said...

lucky you get to learn this neh... When you go out work it is a very good skill you know!!!!

thomas said...

第一次來。。。哦,BIOSYSTEM ENG...
有的時候是那樣子的,但是那是課程的一部分,除非你不要畢業,要不然你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