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回归平常的日子

呵呵呵
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又要回到来鸟不生蛋的地方来念书拉~~
xD
背包里满都是妈妈帮我张罗的日常用品
现在的我才发现
原来堪称最好养的我(我吃得少...)
原来日常用量也很恐怖下....囧
一个月一包30小袋的milo fuze
两个月半就可以干掉一桶 Weetameal
还有一些shampoo
以及三四个HP Ink cartrige ( Print 攻克用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sigh*
总合起来...
几百块跑不掉了.....
囧rz

心疼...... >.<
都是mummy疼我~~~ muahahahahaha~~~
另外发现
mummy偷偷在我的背包塞了三粒月饼
三粒耶~~~吃死偶了 ~~~~
两个夺标锦伦泰金腿月饼(偶得最爱~)
一个翡翠玉环(很甜,但是卖相不错~~)

呵呵呵~~~
昨天躲在房间
一个人享受翡翠玉环
幸福~~~~~o(^*^)o
结果
今天早上....


冲去厕所....



闹肚子..... (T_T)RZ




我领悟了一个教训...






那就是...






不要拿月饼当夜宵... (偶脸青青的跟你说...别闹着玩... m(T.T)m)


PS:回到来宿舍....一个礼拜没打扫的房间还真的打扫到我要吐血了.....

7 comments:

DesmoNd~刁得佳 said...

我最近都拿来当宵夜,没事~^^

JinRaiXin said...

月饼吗?
已经2年没吃过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那咸蛋黄外面一层黄色的是?

普普 said...

虽然闹肚痛,但妈妈的爱心要好好珍惜:)

阿慧曰 said...

伯母真的好疼你哦,
不过可怜你的肚子,哈哈哈~~!
opssssss,笑太大声tim XD

ChillY w.c said...

活该!哈哈~我会把这个消息告诉你的老妈知道的。也让他们笑一下XD

冷冰鱼 said...

Desmond的尼龙肠,硫磺胃当然没事咯~,我可是有够受罪的.... (T.T)

迅雷前辈不早说,我把月饼一半分给你xD(可惜月饼现在在我的肚子过冬了)

少俊,那层也是莲蓉,不过是原味的,青色的是加了斑兰叶味道的 ^^

普普,嗯啊,所以我没抱怨阿,可是月饼真的有点过分甜了......(有点geli tim...)

慧姐... =.=要不要我塞一个月饼去你的嘴巴呀?xD 表给你笑偶 ^_^ll

哇,通风报信~~~辣椒饶命阿~~ >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