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否极泰来

呵呵呵呵~~~~ (淫笑ing)
昨天真的很爽下
想到都会很高兴 o(^一^)o
为什么咧?
就因为我公认这里很够力黑仔的健忘老公公
一整天都走好运咧 :D
爽到~~~~~不行啦 xD

咳。。。咳。。。。
就来说说看我怎么好运吧 ^^ (偶有点show off,不过不要紧拉~没几何可以show off鸟 xD)

就一大清早
自己会很自然的爬起来床来,拿着一篮子的牙刷,head and shoulder,还有超大瓶的LUX,走去冲凉
不过很奇怪的就是
总觉得好像今天有点不对劲
捏捏自己的脸
拍两下
疼!!
不是梦,还好 (-o-lll)
早上的水还真冷啊~
带着发抖的身躯
回到房间
才发觉
电话早Hang机了
EH?那zomok我会那么早起床啊?还是准准6点,就是闹钟的时间起床列
还好还好(拍拍心口自我安慰(*-*))
阿不然我看今天的考试准泡汤了,呵呵呵呵~~~

考了试
还不错下,第一次问题会看得懂(paiseh,我是班上吊车尾的 ^^)
至少这次不会考得很难看的分数
哈哈,心情开朗下

好了,下课了,5个小时break time干什么咧...
好,去Kangar 剪头发,买车票,吃东西,顺便shopping xD
来到了Kangar,才发觉.....
Hari Raya回KL的车票不是早就没了么 Σ( ̄□ ̄;)
糟糕了糟糕了
不回去我会呆在这鸟不生蛋的地方发霉了拉
我想念家里的饭......O(T_T)O
eh? 看到之前Sri Maju counter的和善马来姐姐
带着一线希望去打打牙祭
希望还有票咯...

"halo kak, ada bus ticket balik KL keh? ku nak 17th hingga 19 hari bulan ni....."(期待的眼神)
"Tak da la dik(连看都不看时间表的速度,带着笑容回答我)"
"EH~~~~~~~~~~~(心 ping ling bang lang 碎了...)
"tapi 20 hari bulan ada, dik nak ke? last dah(还是带着笑容)"
我瞪着她10秒钟左右
赶快在钱包里抄出50元大钞
"ku beli ni, terima kasih cik banyak banyak~~~~~~~(含泪感恩ing)"
"sama~ tadi ada orang jual ticket ni, dia baru bagi ku saja"
"thank you arigatogozaimatzu, 谢谢~~ oh whatever...." <-----完全没在听....
"dah, pergi depan tu transnational beli ticket pulang dah, kalau tidak, nanti u tak boleh balik u mampus ni."
对哦
赶快抄多一张50元大钞,买掉了回城巴士票
呵呵呵
袋子里有来回车票
可以回家陪家人了!~(≧▽≦)~❤ 开心兼满足还有兴奋~~~

好好运哦
好了,去弄我银行的钱了
袋着一堆钱
跑去 AMbank里头,找到一个customers sevice的姐姐(也就只有她)
申请储蓄户口过后,她还特地帮我弄去islamic account,似乎利息高点哦~~呵呵呵
真是出门遇贵人了
加上哦
她还送我一个骆驼扑满咧~~~
免费的~~ xD
爽到~~~~~

然后就跑去书局买些用品,大包小包的走着去剪头发了
进到去,就看到Jenny跟着他的朋友玩着像牌九不像牌九的象棋牌(很奇怪的,他们就连名字玩法都还在摸索中...)
过了5分钟,我从鸟巢头变成了短发男了 (≧▽≦)~❤
凉快很多~~~
然后
等我出去过后
Jenny就拉闸关门了 ┓( ̄∇ ̄;)┏
还好我手脚够快,不然有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剪头发的话
教练肯定会鸟到我臭头 ヽ( ̄▼ ̄*)ノ

对吼,现在有巴士回去么?
走回去Kwsp,当然路上不会忘记吃一碗经济虾面
才RM2.50
在KL吃得到才有鬼咯 xD哈哈哈~~~
看了时间表,还有时间
就跑去楼上的图书馆

呵呵呵呵
真幸运
今天看到帅哥杰晟咧~~~
什么时候看他也是那么可爱+帅~~~(发hiaoing)
哈哈,还跟他聊了一下,就走去搭巴士
下到去
全部等巴士的人都不见了\(◎o◎)/
瓦靠
突然间隔壁有一辆蓝色巴士正要关门.....
立刻加turbo时速60冲去那里,还好终于赶上了=.=llll
好咯~
终于回到班上了~
才发现

我朋友统统都买不到回KL/Johor得票

暗自的得意洋洋 xD


多么幸运的一天啊

果然老人家说

衰的不去,好的不来
衰的总会来,好的总跟来

一个人掉到谷底,就一定会有高潮的

呵呵呵~~~~还是mummy daddy的话准,sayang daddy mummy~~~~ (^▽^)

6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我就在想那些 smilies 怎么那么眼熟的,
原来是… (=ω=)

Wois said...

不能回,就去泰国玩咯!!!反正padang离你很近

阿慧曰 said...

看来你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哦 ^^

上次劳动节我买去槟城的车票,
结果傻傻买了黄牛票,气死我 =.=

冷冰鱼 said...

呵呵,忘记citation迅雷前辈的smilies xD不好义素哦~~下次喝茶我的 xD
(PS:你的这些emotions真的很可爱咧....xD)

Wois,我忘记带护照~~~跑不过去拉(=ω=)

黄牛票哦?现在还有那么泛滥啊? ^^慧姐小心点哦 :)

Anonymous said...

You so lucky because i give you luck leh! wahahahaha...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这些年来,我还是很喜欢这四个字。

否极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