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复杂的国庆日

昨天还有前天

爸妈还有妹妹驾车上来Kuala Perlis

说要去Langkawi Island

反正星期六那天下午过后

我就有空到不行

就收拾了细软就跟老爸老妈跑去Langkawi

本来打算去休息休息,放松下自己的

不过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

倒觉得蛮感慨的

案件一:

我的哥哥还有他的朋友们的事情

我不是当事人,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摩擦

不过

我认识老哥还有他们都几个月了

想不到一下子就反目成仇

还真的替老哥感到惋惜

其实这个傻哥哥

没什么不好,就是八卦了点…(老实话啦,不喜欢听可以skip -_-ll)

可能就因为这样,就弄到魔仔生气

不过怎样都好

我是他的干弟弟

同时候也是魔仔的朋友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样

火烧连环船,连我也一并生气了?

我认识魔仔不会很久

并不熟悉他的脾气

见步行步吧

我不希望没有了这些朋友

这倒是真的

那天的心情: 郁闷

案件二:

近期内,我的旧情人联络上我

他可以说是我已经停止的风流史内

最令我深刻,是因为伤的深,还有点可怕

至于详细,就懒惰说了,想八卦的可以参考我去年11月份的blog

他联络上我,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他最近喜欢上一个人了

可惜对方不领情

天天想念,过了几天还在低潮中

有时候看到他的sms/或者对话

总觉得

我不知道该推他去新的恋情

还是叫他继续这段暗恋的路程

于是,在我们的对话内

我总是在胡说八道,不正经

因为

看到他多一分的思念

自己就多一分的心痛

就只有扯话题,避免正面的感情冲突

我怕我冲动了,问题就来了

老实说,我还是很喜欢着他

不过都是过去了

旧情不是不能复炽

只是,这责任我实在承担不起

那时的心情: 心酸

案件三

成功登上SUKSIS Publicity Leader

其实也不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是满有野心的

我本来打算说当个Chairman 就好了

为什么吼?

因为实在觉得今年还有previous yearsmanagement很糟糕

想做一次management renovation或者是革命

不过我也想太多了

毕竟这是马来人的工会,就算了拉~

拿个cameramanhost来干

有总比没有好

只是

今年的Chairman

好听的话就是斯文

不好听就是窝囊废

说话都不够我大声

怎么领导大家啊?

真是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阿….

(放长双眼看他们management怎么明争暗斗 xD)

当时的心情: 冷笑,暗爽

案件四:

就是在国庆日倒数时候

妈妈收到一通电话

Amy aunty去世了

那个时候还真得傻了

愣了

Amy aunty是妈妈的好朋友

患上了遗传的白血病

本来还说见她最后一眼的

就在下个假期

本来就担心不知道她挨得过么

可是现在

突然间很怀念

Amy Aunty给我和妹妹吃的

自制白糖糕

在我回忆的时候

外面是烟花灿烂的国庆日倒数

内心却是伤痛的回忆

人生

有些是漫长七八十年

有些就短短的一段人生

谁能看得开啊?

我再一次

为了学习

没有去奠堂

拜祭我尊敬的长者了

突然间觉得我很可恶….

那时的心情: 空洞,锥心

这四个个案,连贯的发生

似乎在考验

我的情感操纵能力

明天考试

是时候收拾心情吧?

4 comments:

levi_cos said...

人没事就好.

Jimmy Lee said...

别再为你笨哥哥的事情担心了
魔仔讨厌的,是你的笨哥哥,不是你啊
你哥哥,是应该学会教训的
你也别让他的烦恼事,而给你自己烦恼
考试要加油哦~~

JinRaiXin said...

不负责任的人进来留言:
总有一天越过了这种悲伤、消极的时候,
你肯定会比现在还要坚强。
頑張ります~

Unknown said...

之前我唱的歌是kingyo hanabi =) 我的日文课本里面,烟火的发音也是hanabi~所以不是hanami哦。

(^____^)


希望amy aunty在天上活得快乐=)
人总有一死,希望你节哀顺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