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瞎掰的一篇废话 xD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脑袋总是空荡荡
好像啥东西都塞不进
塞进去统统也不剩
总觉得好像长了一个黑洞在里面似的
(=_=)lll (暴雨梨花汗)
也可能忙得很吧?
也许
现在还有两个group assignment要交
而且是下个星期的假期过后咧...
假期都给我功课
真是TMD大煞风景兼残暴不忍阿
o(Q_Q)o
(不好意素,偶的话语很粗,稍微适应下呗~)
等下还要跑去SUKSIS的presentation practice
显到~~~~~~~~~~~~~~~~~~~~~~~~~~~~~~~~~~~~~~~~~~~~
都不知道他们在干啥?
都两章了
还来玩戏剧?
给我的题目还是puisidra
walao耶,你当我是agama school跑出来的传统马来仔咩=_=
还要什么 1 Malaysia Tajuk
真服了他们....


...
...
...
对吼
你们都不知道什么是SUKSIS哦?
其实
就是大学的自愿警察拉~ xD
SUKSIS= polis sukarelawan siswa/siswi
.....
....
...
..
.
很奇怪吼?
我是华人咧
干吗会跑去当mata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
我是进爽的 xD (有没有被的扎到?)
不过还真得蛮多华人在SUKSIS混咧
不过
还是不爽他们的lousy management
做点东西都没有先setup好好来
prosedure也没有跟教练商量好
时间糊里糊涂还真得当我们宝贵时间是粪土
回想起来
.
...
.....
还真的在他的orientation的三天内
没有睡得好啊...
m(-_-)m....zzzZZZZ

昨天跑去量衣服
要做formal uniform鸟
但是吼
我的身材可以媲美埃及艳后木乃伊(choi choi choi....是 埃及法老 +-+)
腰围最小竟然到26寸
这是女生梦寐以求的腰咧~~~哈哈哈哈哈

=_=有啥高兴? 我可是178cm的高竹竿
这等身材穿起警察制服都不像警察咯~
用屁股想都知道咯~ >.<


本来还打算post自己穿着警察的衣服出来威风威风下
但是要等两个月..( @!#@#%%&%^**^^%&%*(()
意?

我好像穿西装也不错下咧
呵呵呵呵~~~
好吧!
我就敢敢放出来!!


大家请尽量引用
最近七月到了
大家可以拿来贴门口
吓鬼效果最好!
我用屁股保证! xD
要寻仇的也可以拿我照片去吓唬他
保证比台湾的如花更恐怖 xD
哈哈哈哈~~~

PS:总觉得我越来越有潜质当小范老师的宽中学生了... -_-lllll

15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26寸 =.='''' 和我有得fight
可是我才160cm咧 XD

Jimmy Lee said...

衣服穿好一点,不要背书包,应该会更好看哦^^

冷冰鱼 said...

To: 惠姐 <----这样ok呗? :X

呵呵,所以可以想象我多么的瘦吧? xD

To: 傻哥哥
=_= 你知道我任性不羁的脾气的,没空整理就拍照拉 xD

阿慧曰 said...

我是“慧”不是“惠”哦 ^^

冷冰鱼 said...

呃.......不好意素...老花眼又犯了 xD 惠姐不要生气哦xD

冷冰鱼 said...

糟糕,是慧姐姐才对 xD

Anonymous said...

有人穿到不错哦
but说到腰……你还要拜我为师叻 :P

ChillY w.c said...

哎哟,还真的是吓死我了那个照片。哈哈。。 but,觉得正式穿完的话会更好看吧...
还有女孩子要的腰是24小蛮腰~在我这里=p
好好照顾自己哦~baka~

嘿嘿 said...

同行如帝国!
我是便衣的。哈哈哈~

要当小范老师的宽中学生?
我们一起去报名呗!
但是,
他已经不在那儿了,
像是给童鞋们吓破胆,跑啦!

嘿嘿嘿~~~~~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应该是帅气的警察~

F@N said...

呵呵...你的功力已经在我之上了!

注:虽然瘦了点,但是很帅噢!:P

冷冰鱼 said...

Lihua...
知道你跟我一样瘦拉,上次说你好像24对么?=_=llll可怕的弟弟,风大一点你都可以去印尼了....xD

Chilly...
吓不到你啦,我hiao的样子你都看过,不怕不怕~~哈哈哈~~ xD

嘿嘿.....
对咯,阿范老师走路鸟,想投靠他都不可以鸟xD...
PS:我们做mata去抓他,谁叫他不听mata话 xD

幸福王子...
喂.......你这大帅哥比较帅咧,我可是街边捡石头乱丢都可能砸中像我料子的男孩 o(^-^)o

阿范老师...
别说了.....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我想增肥增不停...从去年增肥至到今年年底....我的身材还很轻~~~~ o(T_T)o

海角 said...

Altas,有得享“瘦”就要珍惜咯。要知道,人越大,連呼吸都會胖。哈哈。。。。


穎慧,妳應該24,不是嗎?

26是我的,別和我搶!

阿慧曰 said...

我27都来咯,还24....

海角 said...

有沒有哦?不要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