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傻哥哥 非亲生 犹如亲生

8点钟,跑去楼下洗衣服

没有水,上楼上扛4桶水下来

从1楼到4楼,来回6次

很累

却给我空荡的晚上啊

有些事情可以做

Thervenir Theoryem

有看没懂

明天的lab就是他

别管了

上网,看看

第一次,看到

干哥哥的部落

有点惊奇,有点内疚

他写的事情,比我想象中哀愁

他写的事情,我从来却不知道

这哥哥,我就知道他

从来是退一步的大好人

就算之前发生的一件事情

的确,这个哥哥实在太傻了

可是他却愿意

也许我不明白为什么

但是我却明白我应该给以体谅

傻哥哥很疼我

还记得

我从来没有被任何人背过

就只有你

肯在跟孽子,魔仔他们喝茶回家路途上

背了我走了好一段路

那天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 哥

虽然我这个没用的弟弟总是要你操劳

总是在耍脾气

总是在自私

不过

你是我最尊敬的

也是我梦寐以求的



我没事的

就算我多么情绪化

我在这里也只是发泄

发泄好了

我会站起来的

你也是

你比我壮, 比我年长

你应该比我强

不是么?

傻哥哥..... :)


风掠无痕聚星湖
点滴露 无声坠落染红土
柳帘潇潇昏满月
一线间 牵挂无际半天边

4 comments:

阿慧曰 said...

Thervenir Theoryem?
真的有看没懂,哈哈!

Atlas还会作诗哦,厉害!

動 Orson said...

哈…
看來你很會欺負人…
的狠角色…哈

冷冰鱼 said...

To:惠老师
呵呵,我这个搬动水的小孩子乱打油诗,别见怪哦,华文程度才国中初二,有错字请尽管留言 xD

To:字字
很久不见了哦~哈哈~~我的部落又复活了耶~ o(^.^)o

PS:天蝎座的我,就爱欺负弱小~呵呵呵呵~~~(奸笑ing~)

阿慧曰 said...

哈,我不是老师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