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开学日

昨天下午一点钟
爸妈还有小妹陪我去搭车
TRANSNASIONAL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
虽然是双层巴士
还很恐怖TIM......
Zomok 酱恐怖咧
你试试看座顶座,还要是前面位置
然后巴士扫corner看看
就可以免费亲身体验云霄飞车
破镜而出的惊险感咯 xD
wakakakaka

不过昨天搭巴士
还真的很混帐
去counter问在那里上车
他跟我说在入口处
谁知道
他后面的板写着出口处
搞到我背着10kg重的书包
拿着mummy傍晚我packing好鸟的
杯面啊,快熟面啊,糖果阿,水果阿
蚊油阿,洗头水阿
有的没得
来回跑了整整几百米,才找到我的巴士

奇怪的就是
巴士不在巴士站
而是在天桥底下
=_=lllll
算了
上车,闭上眼睛6小时

就到了很够力显的Kangar
无聊到~~~~~~~~~~~~~~~~~~~~~~~~~~~~~
不过还好啦,我昨天晚上搭德士回去Wang Ulu
只是RM3.50咧
当然
因为四个人分啊-_-lll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欠揍
为什么?
那是总觉得自己闹冷场阿
冷冰鱼这名字真不是假的 o(O.Oll)o

好啦,今天开学啦
但是今天就有 test
昏厥ing.............
回家还要做mathemathic 的tutorial

哎.......
一个人在宿舍
除了抹地
扫地
洗衣
晒衣
发呆
做功课
玩电脑
啃苹果
赖床
就只有

信奉天下第一大教!!!!!!!!




知道什么是天下第一大教么?
不是伊斯兰教
不是佛教
不是道教
更加不是天主教
一定不是印度教






还猜不到啊?






就是睡觉咯....... (很冷吼?)

昨天看到一个更冷的

有一个疯男人在海边讲笑话
当他讲完了
他就被海浪卷走了
为什么?









因为海啸(笑)了


=光速溜走=
PS:不要揍我啊~~~~~~~~~~~~~~~~~ xD


近期内跑去别人的blog趴趴走
还发现很多很厉害的人物
就比如说
嘿嘿<-------------好像是便衣警察
小范<---------------漫画ex老师
迅雷<----------貌似日文很厉害的
十六夜真人<-------------还会下厨的好男人
Su woan <-----更加不用说,超级sabulang
其他的我就不说啦
为什么?

就怕我又说冷笑话
冷死我的客观
就没有人来支持支持我的部落拉
O(T_T)O


等下还要啃书.....脑袋昏昏的...
不过还好
今天拿到了biochemistry的lab report
88%
男生最高咧 ^^
幸福幸福~~~~
加油加油!!!!!!!!!!!!!!!!!!!!!!

拿不到一等荣誉毕业生
我就去剃光头
然后跑去少林
出家当和尚去~~~~~~~~~~~
xD wakakakka

6 comments:

F@N said...

以前常常搭巴士往返吉隆坡与新山...
不过双层巴士也只搭过一次
坐在顶座第一排...

还好司机没有学拓海
要不然我大概会跟巴士一起扫corner

注:被你冷到很多下
还好有睡神护体冻不死

JinRaiXin said...

献丑了,
其实我的日文并不是很厉害的而已…
还是初学者的说。

冷冰鱼 said...

阿范老师:不好义素,冷到你抱歉下,但识别冷挂了,我还想继续追你的漫画 o(^-^)o

JinRaiXin:都不知道叫你什么好咧 ...呵呵呵~~~ 不过至少你会日文,我还蛮想学的 :P 有个冲动去报读大学的基本日文课程 xD

F@N said...

日文我大学时学过两学期

忘光光咯...

Anonymous said...

我只看得懂你的笑话,其他的……somok来的=.="

海角 said...

哈哈。。。我還真的差點看不懂你的火星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