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回忆 凋零

最近才发现
我渐渐的开始跟世俗脱节
一点一点,渐渐疏远
路过蜕变•蝴蝶
依旧的个性文章
简单,利落。

在想….真的当初我会欣赏她是真的没走眼。
什么时候,我才会像她那么洒脱?

一个人在
闷热的窝被
空荡的思维
围绕着 成山的书 和 纸堆
手中的笔 彷徨着不知怎么走下去

Hokage’s Funeral
静静得点缀着
夕阳下
颓废的身影

突然很怀念
以前的一切

不经意地发现
在我bookmark之间
有着一位
伤我,也伤的他最深
悄悄的溜进去
看看他

是否 没有我的日子 会更好

似乎 过得不错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看他的部落
他知道,我也会去八卦他的近况

这个互动,我很清楚

就算我不喜欢他来看我的部落
就算我知道他也会静悄悄的留意

我却不会怪他, 也不会生气

因为我知道

关心一个人 没有错

也许你不知道 他 是 两个人
也许你知道 他 就是你

总而言之

怀念 总是以前
要留意的 总是眼前

不要跟我说你不放弃
只因为我已经放弃

以前的人,我不想干预
我的生活也不想被干预

像蝴蝶说的
突然

真的很怀念以前
铁笔穿心的冷冰鱼
血手无情的木郎君


背着新的背囊
装着我的大学附属生命
在喧闹尘嚣的道路上

我的历史
不断记录
继续的发展
永无止境的寂静

很久没有
一个人
在水底下
静静的悠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