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6th November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
听得多的,倒不觉得是一回事....
但是...

真是混账....怎么刚刚去补牙过两个星期就痛得彻夜难眠, 每天起身还嘴巴痛+肿...
我忍!!

几天过去了,越来越痛...

我再忍....

一个星期过去了.....

不是很痛了...

丢着不管.....

两个月....

痛到受不了.....

才被我娘拖去看牙医........悲哀....被拉着耳朵拽着进去诊所...T_T

医生:(愣了一下) 恩...肯定是发炎了....必须拔掉了.....(然后静静的看着我,等待我的答复)
妈咪:(想了一下)算了,反正看不到,就拔了吧....
我 :(脸青青的,想了很久.................................)......................恩.....................(突然有点后悔....=_=lll)


半个小时过去, 牙龈被麻醉针打得满都是肿包.....脸颊一般都没感觉了, 牙齿拔得好久, 3个牙根还是卡着牙龈不出来.............

!·#%#%·…… 撬得我的头都好像震动机不停的摇==,护士还在帮我押着我的头不要乱动.....结果看到我的牙齿, 我都傻了...


怎么整个牙齿黑色得?o.olll,
医生:都坏死了,当然黑色咯......


回到家....等到麻醉剂慢慢失效的时候,那才可怕...............
痛到真的别牙咧嘴,蜷缩在我的狗窝,逼着自己赶快睡.....

还是睡不着....

还真的多亏了Daniel Lim这个新朋友陪我sms聊天, 不然真的很难挨......

呵呵~~有个帅哥陪我聊天~当然没那么痛了~哈哈~~结果害到人家本来就来发病的他,还真的病倒了,还要陪我这傻子哈拉, 真难为他了,有点感动............................................

昨天拔牙.....今天去学校去graduation ceremony,还是那么无聊,闷,我还是第一个上台拿证书的form6家伙, 真的是紧张死了>.<......







回到班上,


看到班上的同学替另外两个同学庆生, 还搞supprise之类的, 很羡慕.... 什么时候我像他们人缘那么好啊?什么时候才有人愿意陪我过生日啊? 不晓得.......



我就来生日了,

希望不再是一个人, 在人潮拥挤的购物广场, 一个人听着mp3,走了4个小时, 才心甘情愿吃了一片蛋糕,目送我今年的生日吧?

去年的情景, 却不希望今年依然如此........ 谢谢Andrew 小色狼弟弟 还有 小我3个月3天的帅哥Daniel ,期待你们生日礼物哦~ 我会记们你们的生日的 :D

班上的男生,最后的一次合照

6 comments:

Daniel Lim said...

原来早有人为你准备礼物了。。。
那我可以省下了。。。
呵呵。。。。

冷冰鱼 said...

我管你~~ 你说送了就别耍赖 :P

Daniel Lim said...

你都有安德鲁咯。。。
不需要我了吧。。。
哇卡卡可。。。

thomas said...

哈哈,我还讨厌拔牙的。。。。

Unknown said...

原来小鱼,是独中生。。。

Unknown said...

很怀念学校生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