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23th November

怎么办.....才没见他一天.....就满脑子都是他的身影...抱不住,抓不到...
抱着小嘟嘟....幻想着他....温暖的...很舒服....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这般付出心的恋爱....不是不适合,我的问题就是对方的问题.
也许我们年龄相仿,也许我们的部分相似...也不知道什么缘故,频频梦到他,在我怀抱着小嘟嘟睡觉的夜里

说真的,我既没有才华,样貌,身材,甚至家庭背景,我也自认没有魅力...可是他,其实本来就可以随便买个礼物敷衍我的,却亲力亲为帮我做了3个娃娃......
我不知道,他到底喜欢我什么,而我,我就喜欢,他对我不曾修饰过的关心,关怀....
认识他,只是一段很短的日子,谈不上什么感情深厚...自从认识了她,每天带电话去学校也开始留意电话的信息,贴身....可惜我很笨,不是电话SILENCE,就是跑来跑去没感觉到振动。很恨自己,为什么每天把电话乱乱丢....听到他说:no need to reply me ... we just friend...
心不自觉,抽痉了一下

这些日子,不是他叫我读书,监督着我,我的chemistry根本就不可能可以每一题都可以做,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他常常说他自己逼我的,可是我是自愿的...我也知道,他是为我好的....
本来,自从看到他在blog写的事,知道他喜欢着一个人....心都凉了半戳.... 在想,应该不是我吧?也不可能是我啊....哈哈....(苦笑)..也许他当我是好朋友罢了。也好,就当他是我的好朋友就算了... 但是...我却很好奇,他到底喜欢谁?我把我心里喜欢的人,也就是他,变成另外一个不存在人物,和他来个交换

"你和我说你喜欢谁,我也和你说我喜欢谁,好么?"
可惜的是,他始终没说....

一切,失望,摸索,期待,幻想,统统不敢在blog露出马脚....我不要当第三者...

生日前一天,我再考虑要不要表白....我不要对他说谎话....他的信息我不敢回,电话都不敢接,wedcam也不要开,不让他看到我颓废的样子.... 他生气了....丢下一个blog的link给我,就下线了...

看了,我真的崩溃了...他那么久以来的HE,竟然就是我.....
一通电话,换来不肯定的答案,也闹了一夜的牢骚....我还真的很小孩子气...

本来,我以为他会拒绝我的....我们在午餐都是很平常的在聊...
他却主动的,抓牢我的手....我高兴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他接受了么?还是什么?
看着MAMAMIA,感动得剧情,好听的老歌,我和他,众目睽睽下,亲吻了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

无论如何

我扪心地说

虽然,你什么都有了,而我能给你的不多,可是我不要给你口头的发誓,我也不要给你我做不到的承诺,我只要我们俩一直走下去,一起过日子,虽然不能常相见,虽然我是个路痴,驾车技术很烂,我却很希望能够载你,到外头走走.

虽然我们才刚开始,但是,希望时间真的能,证明

小嘟嘟,好香,好温暖....... 就好像,另外的一个你....

8 comments:

xiao E said...

很浪漫的开始~~~


你真是的!!

差点错过好姻缘!~~

嘻嘻·~

记得珍惜她哦~~

穎子 said...

原來是同志。
呵呵……你們要幸福快樂。

加油哦~

在愛情裏,我們縂要學會珍惜。
不然,失去后,一切都後悔莫及。

動 Orson said...

唔…
其初開始看時,
腦海裡想到陳小春的歌
情節很像
呵…

好啦…
美麗的開始…
用心經營吧…
呵…

Unknown said...

祝你们长长久久 ~

嘿嘿 said...

好浪漫温馨的两小无猜!
SWALK
Sealed With A Loving Kiss!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前世修来七世缘,
性福美满羡神仙,
悟空你来他八戒,
天生一对欢喜冤,

hueycze said...

祝你幸福哦~
也许不容易~
可是都要往哪个方向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