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29th Nov

和他一个星期了......快乐....开心...也伴随着.....一些不安...

昨天他来我家,我们一起真的很幸福....顽皮的玩闹,一起看anime...一起听歌....
我实在很高兴....他能够很融洽得跟我的母亲聊天,跟我爸爸说话...哈哈...
短短的几个小时,已经能让我很满足了,因为我想见到他.....看他笑得样子....

今天....难得我的朋友,也就是chilly mummy还有他的banana来KL玩, 他在工作....也不好打扰他...在家里....无所事事,就尽一尽地主之谊,招待,陪伴着两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吧....我不想跟他说,我的朋友就是他们,我知道撒谎是不对的,但是我真的不要他乱想...我真的只是找他们聊聊天,逛逛街,交个朋友吧了....我很内疚....

路途中,收到他的message...他很累,肚子痛.....我很担心他...她怎么了....是不是又来病了?怎么办..... 一个头两个大.....我又不能去他家找他... 我朋友在又不方便找他....真的很担心.... mummy还有banana都跑到了老远,我还在想着他.... 他突然sms说...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很想哭....你到底在做什么啊?难道...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有用??你当我什么?你又没有当我是你男朋友啊?.....这句话...他接近每天都说同样的话....我考着STPM已经很大压力了....心里依然默默承受....不要伤心,不要和你说,我宁愿我一个人扛.....毕竟自己的感受,没有必要弄到你不开心....我真的希望你开心就好了.....

回到家,我已经累垮了.....驾车驾了好久,也陪了我aiya mummy很多了...回到家,依然是那句话,出现在sms...... " i worry zuzu grabbed by others..."

很想....很想....大大声喊....
我是手提袋么?我是手机么? 人家抢我就那么容易么?
顿时觉得, 你不是对你没信心,是对我没信心吧?
我是个人,我不是水性杨花还是ameoba,说变就变的..... 我知道,我们刚一起我不能给你信心,然而,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

你不要我上论坛....好.....我放弃了接近20个很好聊天的朋友.....完全断绝联系....

你不要我跟人家搞暧昧.....好....sms/msn/friendster的不知名人士,完全不理....

你要我读书...好....我开着wedcam,给你看着我读书,我不要偷懒....够么?

你要知道我的帐号,密码....好.....我统统给你.....我连我完美世界game的也给你....IC number我都给你....连我的blog也给你....

一切,不是你逼我,我自愿的......


依然..... 你需要 信心


我很多疑问....

什么是信心?

我付出的,证明不了我的信心?

我喜欢你,需要你自己的信心?

我们的关系,开始于两个人的信心?

我想念你,是因为你有用?



很混淆....
很累........
我开始迷惘了.....爱是什么.....

谁可以跟我说, 信心,在那里啊? 我需要一个....

我要给他...

能不能啊?

我喜欢他啊

他要信心哦

我就给他啊

我什么都给

什么都给....

救救我......信心在那里?我不要失去他.............


崩溃了........我需要时间恢复........电话暂时的封锁了....也不上网了........哭了..............睡了.........可不可以忘记呢?

2 comments:

Daniel Lim said...

其实。。。
我不是存心的常常对你泄气,
我也不因该这样做。。。
对不起。。。
我爱你。。。

嘿嘿 said...

好像是那个还没给吧?

哈哈哈 ~ ~ ~ ~ ~

恋爱的季节!
祝你们幸福快乐,
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