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22nd November

这一年。。。。这一个月。。。。这一天。。。。。
我终于得到,我最渴望的一份礼物。。。
不是物质,不是享受。
而是他

我班上的朋友,只有班长还有副班长知道我生日还来祝贺我之外,其他的人统统没有反应。。。他们每个人的生日,我都有献一份力。。。虽然很痛心。。可是,我却得到我最想要的他。。

一只毛茸茸的可爱小狗狗,嘟嘟, 成了我们的见证人,他搂着我的手,手心很热,却格外温暖。。戏院里,虽然看着笑片,但是却笑在心里,
只因
他终于接受我了....

我不敢在任何他看得到的地方,知道我对他有意思。。。我刚刚跟我的风流男朋友做回朋友,我不想给他坏的印象...就连blog....我也秘密写在日记里,他的一切....

好开心.....
梦里他送了我一个蛋糕.....就好像刚才他替我买的蛋糕一样.... 白色的....甜...香泌入心....

真的很感动....我竟然是他第一个男朋友载他回家.....有点受宠若惊...也许我实在野蛮任性...也许被他管,也是件好事吧?

我不会后悔.... 只因为.... 我曾经认识你,见过你,喜欢过你,曾经和你在一起....已经够了...

我要求不多...只希望你别嫌弃我就可以了....(我常常很累,但是很好玩罢了 >.<)

我喜欢你啊...........我终于说出来了.......................

嘟嘟.....还有巫毒娃娃......是你的心意,也是我最满意的礼物....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好好珍惜。。。

幸福王子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一定要幸福哦。
祝你永远帅气逼人,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弟弟来看你咯~ 呵呵!

Wo Su Shyan said...

haha! I got wish you oh! But is 5 mins before your birthday 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