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12th November

堆积如山的习题
砸得我透不过气来
很想把那些
无聊的
刁钻的
甚至
有点变态的
练习题
统统塞去马桶
冲掉
不然我这个
懒惰的
爱睡的
浑噩的
垃圾小孩
真的会被这些厚如城墙的
书本
折磨死掉

虽然说还有一星期就考试了
压力?
有阿~
要不然,
我这笨人哪里会肯读书啊?
Form 5
完全没捧书过
都可以过关
命大吧?

这次可没有那么好彩了..=.=

......哀悼......

最近
过得蛮开心
虽然又单身了
但是
有人愿意陪我
还真的

窝心

可惜,
我这个人很木衲
不会关心人
说话也牛头不对马嘴
不知道,
有没有伤到他了
谢谢哦
你的礼物
满手伤
真的很感动...
你送什么都无所谓
有心
就好

只要你

开心

我也

......会开心......

2 comments:

Daniel Lim said...

谁啊???安德鲁吗???

索拉 said...

學生時代 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