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14th November

前天下午,闷得实在有点慌了....
整整下午1点才起身(很过分对吧?但是真的很累啊。。。)。。。肚子空空的。。。望了一下我的妹子,瞧她的样子也是没吃东西就在JBtalk逛街...

硬是拖了她,去我家附近的jusco找些吃的还有乐子 xD


其实我很喜欢这间jusco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空旷一点,比较简洁吧,总好过Maluri的似乎有点挤, 那些timesquare and sungai wang什么的,我看到都怕了, 最怕人潮拥挤的鬼地方,走多两下都会缺氧然后走路好像梦游~~~~游啊游啊~~~游到哪都不知道了=.=lll

妹妹拿了mummy生日时候jusco送的KFC礼卷,两个人就在慢的人的旁边,吃个撑肚皮, 一点也不顾仪态。我还好啦~男子嘛~~怕啥啊?可是我妹子也是一副和我一样的模样.... =.=lll自行想象...

饱了~~~要干些什么?对了,不如去看电影吧?今天我期待已久的Mandagascar 2上映了!!Yeah!!!爽一下~~ xD

咦?怎么这两个女孩那么熟脸孔........不就是以前我的学校的st john的朋友么?哈哈~~聊了10分钟。。结果还记不起他们的名字....... >.

看了看售票情形....啥? 10.45 pm? 谨此一场?Oh my god........打电话问下家长要不要看...

....
.......
..........
...............
.....................

怎么没有声音啊? 看了看荧幕, on dail O.Olll ,突然间有种不好的预感, 连打电话的嘟嘟声都没了.........登时我的心凉了半截.....

该不会是......又坏了吧? o.Ollll oh my ghost...
还好我叫老爸打给我妹妹(这妹妹也是的,吝啬到她这样的也是频临绝种的生物了....哪里有人家里扑满那么多钱,出街竟然只带RM20,电话还过期2个月的.......服...... m(_ _)m ),我老爸跟我妈说了才肯定要买

买了四张票, 满“重皮”的......... T_T rm40 fly away~~~~~不管未来有多困难~~顶多回家跟老爸claim回咯 =.=ll (很坏ho?)

怎么办,现在才下午2点.... =.=lll ,要干些啥?话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shopping centre有 pos office这回事,呵呵~~那么要还水电费还不容易么? giegiegiegie~~~~~~(smile creepy~)

5minute......

10 minute........

15 minute............

20 minute ..........................

有没有搞错啊.....我只要还Streamyx的帐单罢了, 竟然等了那么久....
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是轮到编号 10172, 我们拿的是10177,这样都有本事等候20分钟才到我们....还是开放2 counter,你说这些malay同胞做东西是不是很geng? =.=a

算了去打鼓吧~~ 呵呵~~ 最喜欢到jusco里面的play ground去玩 太鼓达人,wakekeke~~我妹妹也是很喜欢玩哦~~


想不到.....我一开始玩normal的.....其实还蛮难得....怎么我妹妹过得了关啊 \(O.O)/ 眼瞪得鸭蛋那么大.....我练了好久才能玩normal 的歌..... T_T没有天分也只好苦练了....

嘻嘻~~妹妹累了,我就solo自己来玩~ HARD 的!! 瓦卡卡卡~~~~~~(很癫ho?我妹妹在后面拼命装作不认识我...... o(= =")o )

第一首歌,我熟悉的~要过关? 容易拉~~~哈哈哈~~~ 但是miss掉 很多........................糗毙了..
NEXT~~~竟然给我找到 魔法老师NEGIMA 的片头曲~~哇~~好开心哦~就选他!!

20秒后, 后悔了......................

快到....乱到....完全看不到!!! @.@

妹妹已经在后面偷笑了.......恨........老子一定会练成击鼓神功的!! 你等着瞧!!

谁知道...
后面排队的两个小孩子.......比我厉害 N倍....HARD的歌......差不多300combo .....昏死。。。赶快落跑~~~~~~闪~~~ xD

晚上~我们一家人穿得好像移民去北极的模样,一起出发到戏院~ 好奇怪哦,我们一家人都不小了,竟然还跑来看卡通片...=.=ll 童心未泯还是返老还童?管它的 xD

中间~~~~ skip~~~~~要知道内容请去支持Mandagascar 2 Escape to Affrica xD~~ yeah~~



真的很好看~ 我老爸笑到假牙都差点掉了, 我的笑声也把隔壁的超级重量级的Gor Gor吓倒不敢靠近我了 (厉害咧~~内功深厚噢~~xD)

呵呵~~久久一次全家看电影,还真的很幸福的说~ 发觉到,我似乎越来越疼我妹妹了=.=lll ...

但是,每天在家~~ 还是会喊...........................

蔡XX~~~~番稀
(番薯走音过后的读法.....My FM 阿炳(林德荣) 叫 阿莲(颜美欣) 的口头禅 )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什么时候请我看戏。。。

幸福王子 said...

很好看咯。
我很喜欢。
哈哈。

索拉 said...

的確 馬路里的 加斯科 不怎么大,但是我還是常常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