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29th July

看到我写东西,不用说就知道是坏事咯... =.=
嗯啊,又有事情发生拉,眼镜又爆开了拉,弄到我现在没眼镜迷迷蒙蒙的在街上溜达溜达....走不知道会不会撞倒人家... =.=

唉.....今天七早八早爬起来去suksis早会,没想到过了早会奔去上巴士去AutoMat的时候,突然间发现我的钥匙在房间......(!@#!@$%^^^##$$@#%%....)真他X的(简写=TMD)....还好昨天跟隔壁房的senior拿到了电话号码,赶快sms过去叫他不要锁大门,阿不然我又吃闭门羹了...o(T_T)o。吃过了两次了,再吃真的不是滋味....为什么自己那么健忘呢?我不知道.....(-_-lll)

好啦,今天做welding拉,烧焊罢了,没啥难吧?总比之前的锯铁块还来得容易吧?也不会像之前metal forming那么浪费时间吧?怀着满怀欣喜的心情去,希望这个project能够满分呱~~~
啥?要戴Lab的烂臭眼镜?好咯,我脱掉我的眼睛挂在胸前咯.....谁知道,不知道哪一个粉肠王八龟孙子臭鸡蛋没长眼睛的死土豆跑来撞我后面,可怜我的眼睛跳一下落在地上,宣布死亡......

我这副眼镜,没啥好,就是镜框很耐(当然,贵档货,不好才有鬼=.=ll),就是镜片很脆弱......可怜我的眼睛在地上便成两半,还好只是一个镜片坏掉。另外一个还好没事,但是都没眼镜,还烧啥焊啊?加上还要戴黑眼镜乌漆抹黑,要抓焊棒都抓不牢阿.很明显的是,project还是failed掉了咯....唉......四个project肥佬了三个,这个sem有够TMD难score....

怎么样?我知道要score 4.0或者3.75以上阿...但是真的很难下咧... 哎哟,头痛....我的fundamental of biosystem的两个assignment,一个Lab还有一个tuitorial还没搞定阿.....尤其是lab,TMD还要作成一本folio给他,还是那么短时间内要找那么多reference....吐血ing...... assignment还要laminate那些草本植物sample...... 我的钱飞掉了o(T_T)o..... 还要print.....又是钱啊~~~~~ (抓头ing...)

不过还好,就是今天没吃到闭门羹,反而给我赶好了assignment还有tuitorial,但是lab report....T_T还是算了.....最后一堂课,去dragon上,上课没问题,但是回家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整个沟渠盖会突然旋转,我脚踏空就下去了大沟渠,还好那个时候拿着朋友的书包,阿不然阿,现在要传宗接代都成问题了T_T,但是还是擦伤了大腿。唉...不幸中的大幸咯~~~

最气人的就是那个死人头bus driver,明明dragon回去wang ulu就会经过kangar,死命的说不可以停,会被warning的,然后说现在没有bus回去睡觉到晚上才去。 我顶你MDCJB!·#!·,其他的driver说一声就给你下车,开个门罢了会要你的命咩,加上现在我去修理眼镜咧,你以为我去蹲街边哦。看你的猥琐样子就知道你故意推搪想要早点回家喝奶咯。真是无名火起就想把你狠狠地揍一顿。 = =+

不过,算他还好,肯给我下车,自己迷迷糊糊在街边走来走去,走了半小时才才走到KWSP,顺道去aunty那里吃东西先咯。 Aunty还很好聊,他说这里的眼镜店都是砍菜头的,我就跑去问问,还真TMD贵到....不是砍菜头了,连我子孙根也砍掉算了,人家做一个好的镜片才五十元,他们竟敢卖一百五十以上,walaoye,反被撞也不是这么狠吧?我干脆寄回去,叫我妹妹这个算死草去帮我修理好了=.=lll

脚不疼了,慢慢走到图书馆,正奇怪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就捧着手提电脑进去上网了,看到可爱的妹妹,开了wedcam就跟家里人聊天...

恩...............还是家里最好~~~~~

PS: 等下我还不知道怎么回宿舍呢........................汗..................

4 comments:

levi_co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vi_co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vonne said...

ahahaha.. You are quite unlucky today.

Maybe you shud need a spare spectacle.

Wo Su Shyan said...

Walao eh!

你让我想起小学的时候写作文题目《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