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MUET

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哇。。。。。看起来好像很难哦, 我去年考第一次也只是拿了一个low band 3.当时还以为这个考试震得很有水准耶,什么时候马来西亚有个那么厉害的教育制度哦?可喜可贺耶~~~

混账, 什么可喜可贺?! 才那么band 3叫我怎么进大学阿,英文文章每天被批严重离题, 不然就是grammer structure and vocabulary immature. 还被英文老师鸟到臭头。。。。 可恶!!! 当时头皮头发头壳头脑都统统被抓伤了。 结果。。。立刻跑去跟负责老师讨了一张resit examination form 来, 打算做最后一次拼命。。。 你问我有信心么?我跟你说, !!完!!全!!没!!有!!

那么我还考来干嘛?那张slip拿来炒鸡蛋么?我也只能说一个非常简单的理由, 为了封住我家里两个长老的嘴, 仅此而已.....

好了, 今年年头又来一次补考,出了考场, 依然像去年的情景一半,嬉皮笑脸走着出来,板着脸回到家。心里都有个谱了, 应该和上次也差不多吧?反正我语文课超级烂,烂到全班应该都没有人比我烂那种程度= _= ll

过了3个月,突然间有朋友走过来,“喂,MUET考得怎样?”, 我愣了, 今天出成绩咩? =_= ll 好像完全忘了这回事耶。。。。但是, 竟然不敢sms去询问成绩了, 怕死新作蒜...等到了全部人差不多知道到了, 自己才偷偷的在桌底下sms,=—=ll 反正我的成绩没有人鸟我,我也不是那种一考就考到band 6 的 gigantic red star feller. 算了啦!!band 3 就band 3,顶多不要去大学罢了, 老子在form 6就好像在大学了拉,还进去干吗??

You have
1 message from 39003

your band achieved, band 4

O.O

虾米???!? 瓦靠!!这样都band 4 O.O,真的天没眼咯!!!瓦卡咔咔~~~(奸笑中~~~)
也许使我高兴得太早,老师说,我们的水准根本没有进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全部突然间那么高分。其实想一想,也对哦,好像我班上的副班长,本来只是band3 upper,现在竟然band 5 O.O,就连他自己都不信呢。。。另外全部band 3 lower or band 2 upper的, 统统不是band 3 upper就是badn 4 mid.这个解释些什么呢?

MUET 沦落成Matrikulasi的烂臭水准咯...........瞎子都明白阿==

不是我强,只是改考卷的人故意让我强. (PS: 看到名字前面有个Malaysia的test,少考为妙,考得好不是你聪明,不如去考singapura那个test更实际,至少standard不会被spoil掉啊,你说对否?"

2 comments:

Wo Su Shyan said...

Congratz my pak toh yau!! Band 4 wor!!!
Me took IELTS only get 6.5 T_T
hehe!

Yvonne said...

Aiya! Get band 4 dun action la!

Ahahahahaha!

Hey yei! I just read your frenster blog! What an amazing journey but hey. Dont drive so la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