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燃盏点烛鬼吹灯





最近迷上了一个小说,像我这种华语半桶子的,能看上十页都算是神奇中的奇迹了耶。但是最近就是很邪,看了一本鬼吹灯,竟然花了200块卖了一套,搁在家里的百年封尘廉价书柜,正烦恼要怎么慢慢炮制熬煮这些砖头般的植物纤维~~煞是桃子里蹦葫芦,天方夜谭阿。。。。。。。。。有点昏厥。。我怎么那么冲动阿o[O.O]o

虽然书里的文法,语言都跟我的华语了解程度又极度大的落差,但是奇怪的事,怎么我就是明白这些胡言乱语甚至是有点神经病的对话?难不成我生下来就像书里的胡八一,是名盗墓贼??? 倒斗的工夫其实乍看下,我也蛮感兴趣的~~~~呵呵呵呵~~~真有机会我也想去学两手,当然不是盗墓,我反倒想造墓~~因为我对水木工城镇的蛮有憧憬啊~~~呵呵呵呵~~~以其破坏那么维美及精密设计的古墓,倒不如开发出来供人欣赏更实际~~~ 开间博物馆来展览,肯定可以大受欢迎~~~哇哈哈哈哈哈哈~~~~~~(幻想ing)

说倒容易,小说归小说,现实归现实,我还是回去当我的啃书呆包子吧~~(继续我的鬼吹灯II=怒靖湘西~~~刚刚吞完了 黄皮子坟 还有南海归虚,实在着了迷哦~~)
呵呵呵呵~~~满推荐哦~~大家在popular bookshop就可以看到了~~~ 喜欢小说的可以去看看,要跟我借也行!!等我把这些新书给翻旧了再说 :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也喜欢《鬼吹灯》。。。
第一部看完了。。
最近看第二部。。。但是。。觉得没第一的那么好。。
拖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