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摄影集 [1]


我的camera, Olympus SP-560UZ (compact)










随便在一堆照片里抽出来的
不知道各位部落客官们喜欢不喜欢 xD
在我还没有拿到我爹的相机前
有些是电话拍
所以质素会差了点
希望各位见谅

嘿嘿,普普,俊,还有忘了谁
照片我upload了哦~
不要complain了哦 xD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普普 said...

满有水准的(真的喔!),加油!

嘿嘿 said...

照片?很好哦!
No Complains!
但是,
我才发觉
原来你也是好色之徒!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第二张,wow,那椰子有点像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