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20th January

还剩下四天的工作.....终于有报销了....哈哈哈.........

原以为,病了3个星期,就可以过个平安的新年..........................


20年都没出现的水痘,竟然奇迹般,好像中头奖那样,上天将它送给了我.

我该高兴么?


冷笑了几声,我病了3个礼拜,我也不在乎继续病3年,就算病到黑箱车,这一辈子就这样过就算了.


今天,我最恨的两个人其中一个,竟然来到我家,还在我家吵吵嚷嚷,嘴巴还是在那里踩我,说我不喝水吃很多垃圾食物,真的很想翻台赶客!混帐!我病了3个星期阿,我天天都吃清淡到不行的东西,只是病好了也只是吃了一碗我半年都没吃过的虾面。还想我怎样啊?难道我就不会保养我身子啊?真是混帐!你都不是我肚子里的虫,你懂个屁阿!你知不知道每天睡觉不开风扇不开冷气 窝在里面熬病的滋味么? 你知不知道咳嗽咳到不能说话的痛苦么?每天温水灌肚子,每天白粥当正餐,你知道这些日子的痛苦么?你这个害到我家庭一塌糊涂的死白目,凭什么啊你?

只是带来了10个椰子,就想讨好我?麻烦你进修你的嘴巴拉!要不是我没力气,我真想用椰子砸到你滚出我家!

真是的,不知道这女人用了什么法术,搞到跟我妈感情好了那么多,我妈还跑去信他,相信我真的没有喝水。这个贱女人我还能忍受,但是为什么我最疼爱的妈妈跑去相信他?好啊,你去信他这个祸害都不信你的亲生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喝水?好啊,我现在发誓,我没喝水的话,我就一出家门就被罗里碾死到面目全非!

我工作的时候,谁和谁比我多啊?谁上厕所解放比我多啊?衍政还有勤智都有眼看的啊。

现在我病了就在说风凉话,难道真的要我20出不了头你才甘愿啊?


这新年我注定跟水痘过年了,家乡不能回,啥都不能吃,还要给人家白眼。

新年?哼.......很多人希望明年的今天是我的忌日阿..........................你们高兴了吧?最好病不死我都要我病到残废吧?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hueycze said...

哎喲喲~
要祝福自己啦~
不要一直curse自己~
相信你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多休息

十六 Keaton said...

整天咒自己
這樣不好咧
給自己多點正面的能量吧
不然接下來你會很辛苦的

動 Orson said...

病傻了…
没藥醫…哈:

Wo Su Shyan said...

没想到没有联络你你竟然病倒了,还病倒这样哦!有没有搞错啦!不说你不会照顾自己,你身体太弱了吧!跟老娘去运动运动吧!
不要搞太多关系的东西啦!下次找情人之前让我看看吧!坏人太多了,没有品的更多!最好呢~找我去看戏啦!你欠我很多场(好像只有一场吧)电影啦!
新年流流~不要咒自己死啦!我还要去你家拿红包的啊!你死了我不是没有红包了咯?若你死了,你娘三年不能给红包的啊!我吃西北风了哦!
那施法术的家伙是谁?介绍来认识认识!

Unknown said...

凡事都要看开来,,,,能活在这世界是一种幸福。。。我会为你祷告。。。

Elvin said...

can't say like that, u will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