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19th January

这几天开始工作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也足够让我,体验回以前一个人工作拼命的日子。

88db.com,是我工作的地方,我的工作就是一样,孤燥的 ,就是根据name list,拨电话给对方,请问对方要不要verify email address罢了,还要介绍之类.就是说到嘴巴累得那种。

前天我跑去penang ,就算是散散心吧,最近争吵实在太多了,我也不想那么烦恼,跟着chilly 还有 ben我这两个最close的朋友到处逛,可怜的是,我又惹事了,我被怀疑是第三者......结果我就白白没有俄一个朋友....

真的罪孽感很重.....真的.....不小的事不是天生扫把星,就爱替人惹麻烦,就没有帮得上忙的地方....唉.....

工作日还剩下4天,过后就要找工作了......回想一下,我这窝囊废还真的没啥工作我可以担任.呵呵.....

最近很珍惜跟家人一起了,爹娘都年纪不轻了,在2星期前终于发现对我最好的依然是我家里人..............呵呵,可能年长了,会想了吧?

英文方面口吃的我,被逼在电话的一头用rojak英文来解释给客户听,真是大考验,虽然成绩很烂也算是经验吧?

真的很期待,也很开心,chilly mummy带我还有丹丹还有ah ben,我们四个人去 InkHeart首映礼,还真的很感动,最近对我真心的朋友,我都能看清了.............

谢谢最好的朋友素娴,我最敬爱的素婉大姐,我最敬佩的chilly mummy,最关心我的ahben, 常劝我的安老师,每天陪我聊天的andrew 弟弟,还有很多很多...包括在上一篇留言的大家们。。谢谢你们.... o(T_T)o


最疼我的老爸老妈,还有我的那个胖得很可爱的妹妹,我就觉得很幸福了,我再也不用找另一半了


知足

也就是我仅有的福气

3 comments:

hueycze said...

可惜我不在penang
不然可以帶你去玩~
娃哈哈!

知足,是上天給你最好的禮物哦!

ChillY w.c said...

知足就是福。
惜缘

Unknown said...

能够相识,只因缘分;
能够成为家人,也因为缘分。。。
知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