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哥哥


小鱼家里其实很不错
说经济能力呢,算是过得去
说家庭和谐呢,算是很美满
说父母疼爱呢,算是被宠坏

可就只有一个妹妹,

有人说
一个妹妹就好了阿
可以专心照顾自己的小妹
话虽如此
我疼我妹妹
可是同时候
小鱼其实很羡慕

因为他也想当个弟弟被哥哥或者姐姐疼
毕竟兄弟般的狼狈为奸
与父母的循循善诱比较起来
当然前者比较刺激
好玩咯~
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幸运姐姐眷顾
有三位真得糊里糊涂当了小鱼哥哥

大哥呢
整天在量地(不是呆在家无所事事那种量地官阿~)
总是东奔西跑
看到小鱼来找大哥
竟然把累积了好久的假期都砸了出来
陪小鱼爬山洞
在瀑布玩水
让小鱼游回去北部的贫苦之地时
还能有个美好的回忆

二哥呢
总是呆呆的窝在小魔的家里
胖乎乎的他
总爱塞小鱼满肚子的食物
然后总爱当大老板
有时候被他豢养真的会变胖去
哈~

三哥呢
是典型的蜘蛛精
呆在堡垒内
情报网络好象蜘蛛网那样
我不开心他都知道
总是三不两时
砸一封信息给小鱼
有时身心疲惫的小鱼
也会会心一笑

其实被人疼,是一种幸福

话说小胡最近很头疼
要怎么去孝敬这三位笨蛋哥哥呢?



小鱼想念父母
家里的笨蛋妹妹
还有三个烂好人的哥哥们
以及一堆很照顾的小鱼

小鱼赖在窝里
呼吸着幸福
当个幸福和报恩的小鱼

下雨了
水很冷
但是鱼窝里很暖
祝给与我幸福的~
每一天都很快乐~

1 comment:

JinRaiXin said...

我也是在家排行最大,
所以多少都会了解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