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9th October

今天是我娘的生日~~昨天漏夜跑去买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一家人延迟睡眠,就为了等她夜班回来可以第一时间庆生。。。
看着她渐渐好转的精神,搂着我们俩兄妹的幸福表情。。。 哈哈~~ 感觉还真温暖。。。
本来想放我娘切蛋糕的欢乐表情上来的,但是她说她胖,不要献丑哦.........( =_=ll aunty里面她算苗条咯....)

最近找图片,无意中找到我7年前很迷得一款游戏 。。。。很怀念以前一个人在ps前面过日子的童年。。。哈哈。。。现在长大了。。。却渴望另外一些遥不可及的事情。。哎.......





哎。。。。。。。。。。。。。。。。今天又在冰冷的课室内,睡了一个上午。。。颓废阿...

6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哦~

每个人都会成长的~
每一个年龄层所思考,所顾虑,所要求的东西都不一样
这就是蜕变:)

冷冰鱼 said...

谢谢你哦,最近都是你常光顾这个烂部落 :D

Yvonn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pretty mum!

Ya, she is consider slim lo! Take more picture la!

索拉 said...

FF T嗎?

這個我還沒有玩,打算遲一點在PSP上玩 呵呵

alexfong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mum...
she is caring u n ur family very much
be happy oh.....

冷冰鱼 said...

呵呵~~ 这个FFT就是Psp的,10月9日就发行了, 可惜没机会玩.....

我没有PSP~~ ><